現身鄭秀文演唱會 許志安被噓爆

歌手鄭秀文歷經老公許志安出軌傷痛後,仍力甩陰霾,準備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12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許志安難得公開露面,進場力挺老婆演出。還傳出是鄭秀文有意安排他復出試水溫。不過許志安一現身,就遭鄭秀文歌迷噓爆,只見他頭也不回,快步進入場內。

更多新聞: 超犀利趴熱鬧登場 大咖五月天、丁噹飆歌

一身白色巨型婚紗,搭配超厚底鞋,緩緩走上舞台,鄭秀文演唱會一開場,全場陷入瘋狂。

換上粉紅色魚尾貼身裙,獻唱經典歌曲《終身美麗》,一首歌換兩套服裝,讓歌迷驚喜連連。

今年4月,老公許志安被爆料,計程車上激吻港姐亞軍黃心穎,但鄭秀文選擇原諒,打起精神準備一連13場的巡迴演唱會,密集在IG發文練唱健身影片。

12日晚間,她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許志安不僅陪鄭秀文彩排,還現身演唱會力挺。但才剛下保母車,就被場外歌迷噓爆,引起不少騷動。

鄭秀文健身、開唱,許志安一路黏踢踢,試圖洗白,復出意味濃厚。不過偷吃事件重創形象,一時之間,粉絲恐怕不會買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許志安婚外情曝光!車上與港姐激吻16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