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劉德華封街見粉絲!透露要來台灣開唱、拍電影

藝人劉德華為新電影宣傳來台,接受本台專訪,透露自從泰國拍廣告墜馬重傷後,就變得很「容易害怕」,但追求完美的個性,讓他這次動作戲還是親力親為。下午封街會粉絲,知道有人清晨就來卡位,他心疼又感動,當場宣布將來台開唱,還要來取景拍戲。

更多新聞: 睽違14年!劉德華大馬開唱 承諾70歲開十場演唱會

天王劉德華現身西門町,引來圍觀暴動,甚至有粉絲清晨就來等候。華仔更當場獻唱電影主題曲,看到現場大家快曬昏頭好心疼,還當場宣布,不只明年計畫來台開唱,還要拍電影。

華仔提到,「我其實真的很感動的,因為真的很多年,我看到很多很熟悉的臉孔一直都在那邊,從他還是小孩的時候,就可能是7、8歲的時候就一直跟著到現在,謝謝大家這麼多年的支持,我以前也沒有特別到處走,可能真的找一部電影在這邊拍吧,那可能在這邊的時間,可以去的地方也多一點。」

在最新參與的電影中飾演反毒的企業家,卻有古惑仔的過去。接受民視專訪時時,他笑說這部戲根本在回顧他的電影史。曾演出愛上千金小姐的古惑仔,也曾在飾演警方臥底的反派角色。

如今在新戲中的地位,劉德華「等級」更上一層樓。相隔12年再度和古天樂合作,第一場戲就剁手指。

華仔現在也同樣「秀皮」,先前拍廣告騎馬受傷,還留下創傷後遺症,他表示「每一天都怕,因為我不知道,就是受傷之後可能想很多,比如說剛剛進來我都會想一想,進去會怎麼樣,就是很奇怪,現在就像個驚弓小鳥。」

坦言現在拍戲顧慮較多,但劉德華還是力求完美,讓每一部作品、每一個鏡頭都成為經典。

(民視新聞/陳姵妡、莊柏驊、嚴俊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扮耍帥搞笑神偷 劉德華重回老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