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紅面鴨FUN暑假」!3D水舞秀絢麗開演

暑假到了,花蓮鯉魚潭「紅面鴨FUN暑假」再度登場。今年家族還多了六隻新成員,不再是傳統紅面黑身造型,進化繽紛彩繪。晚上還有3D燈光水舞秀,搭配音樂、舞蹈表演,要讓遊客可以從早玩到晚。

更多新聞: 紅面鴨fun暑假!鴨力鴨力轉動好運氣 大雨澆不熄民眾的熱情

一年一度的紅面鴨再現鯉魚潭,今年是紅面鴨6歲生日,璀璨煙火為他們慶生,而且今年來多了六隻新成員。

相較以前紅面、黑身、黃翅膀,新小鴨結合花蓮人文產物主題,身上多了彩繪圖紋,一眼就能看出特色。

今年紅面鴨FUN暑假,一路熱鬧到晚上,吸睛的還有這個「3D燈光水舞秀」,繽紛的LED燈、搭配3D雷射投影。再配合舞台上的舞蹈表演,在動靜急緩之間充分地表露出柔美如水的情境。

連在地人都大力稱讚,為期一個月的活動,花蓮鯉魚潭的紅面鴨家族,邀請遊客大手牽小手一起來同歡。

(民視新聞/王志偉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碧潭水舞秀人氣旺!帶動周邊水岸宅看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