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鹿港簽書會 見民眾送暖開心高歌

前總統陳水扁,今(14)日上午在彰化鹿港的護聖宮舉辦簽書會,縣內挺扁人士,給阿扁送上最大的溫暖。看到這麼多死忠扁迷熱情相挺,陳前總統心情十分高興,中氣十足,還當場唱了兩首歌。

更多新聞: 美國給蔡英文高規禮遇?陳水扁稱「無特別大突破」

上午10點多,陳水扁到鹿港護聖宮,舉辦「堅持──陳水扁口述歷史回憶錄」簽書會,福興鄉長蔣煙燈、前鹿港鎮長黃振彥和挺陳水扁的地方人士,都到玻璃廟,給阿扁送上最大的溫暖。

看到這麼多熱情民眾相挺,阿扁非常開心,特地到護聖宮向媽祖行三獻禮。台灣玻璃館林董事長林肇錐,也特別安排陳前總統到台玻館參觀,阿扁一時興起,還和彰化勇哥一起高歌。

玻璃廟相當接地氣,13日郭台銘才來參拜,隔天14日陳水扁也到,台玻館一時間成為藍綠必到之處。董事長林肇錐表示,「玻璃廟的角度,我們非常支持愛台灣這塊土地的每一個人,因為我們希望台灣能夠更好」。

看到這多民眾,用行動來力挺,陳水扁頻頻說感謝,內心相當高興。

(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陳水扁出席苗栗簽書會 扁迷熱情相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