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王子品冠出輯 江宏傑站台大聊爸爸經

許久不見的歌手品冠出專輯,還邀來桌球王子江宏傑站台,因為江宏傑說品冠是他的兒時偶像,兩人不僅台上合唱,還大聊爸爸經,不過對於要不要再生第三胎,江宏傑笑說要先休息一下。

更多新聞: 江宏傑代言防疫新生活超省話!陳時中虧「看來比我更短」

戴著眼鏡,穿著西裝,帥氣登場,情歌王子變成情歌奶爸,歌聲一樣動聽,不僅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就連桌球王子,江宏傑也視他為偶像。

江宏傑一見到品冠,瞬間靦腆變成小粉絲,甚至兩度開金口合唱經典情歌。

兩人相差十多歲,但各自一對兒女卻年齡相仿,品冠更現場傳授起爸爸經。

品冠說:「我不是給你壓力,那個階段需要很多呵護,到1、2歲的時候會比較輕鬆一點,所以真的很辛苦。」

都擁有幸福家庭,尤其江宏傑4月才剛剛添了兒子,還是不時在臉書曬寶貝兒女,也讓外界也替他催生三胎。

江宏傑表示:「先休息一下,就先把這兩個照顧好,之後再說。」

笑說要休息一下,畢竟現在有一對兒女萬事足,要先好好享受一家四口的甜蜜時光。

(民視新聞/劉俐均、吳東祐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江宏傑帥氣打扮 賽事贊助商邀請赴東京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