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高潞和緋聞主任樓梯爭吵 疑驚動警方到場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和緋聞對象辦公室主任陳士章,下午兩點,驚傳在立院研究室樓梯間,激烈爭吵,根據目擊者描述,陳士章衣服被撕破,大喊報警;而高潞·以用不發一語、表情猙獰,兩人進辦公室後疑似有第二波爭吵,甚至搥牆,驚動警方到場。

更多新聞: 高潞以用助理涉濫用職務拿百萬補助!時代力量:調查中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的立院研究室外,氣氛詭譎,還有樓管阻擋進入,因為驚傳她和辦公室主任陳士章,在樓梯間爆發激烈爭吵。

16日下午兩點,立法院中興大樓九樓和十樓樓梯間,傳出吵架聲,工作人員到場關切,看到陳士章衣服被撕破,喊著要報警,而高潞·以用沒有講話,表情猙獰,兩人回辦公室後又傳出搥牆聲,疑似二度爭吵,多名員警趕來關切。

還好衝突沒有擴大,但兩人關係匪淺,早就不是第一次登上媒體版面。今年三月,高潞·以用被拍到和已婚的陳士章,在時力黨慶後一前一後走進立院住宿會館,一個月後又被拍到,在高潞·以用慶生宴後,雙方再度親密進入會館。

高潞·以用

如今兩人爆發衝突,外界揣測感情生變,對此高潞·以用發聲明,指當時在樓梯跌倒,同仁要扶他跌倒,而辦公室主任也不是陳士章,但是否如聲明內容那麼單純,只有當事人才知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018母雞帶小雞 高潞以用可能出戰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