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與緋聞對象爭吵大鬧 高潞·以用:不實報導擬提告

週二傳出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和緋聞對象前辦公室主任陳士章,在立院研究室樓梯間,激烈爭吵,男方甚至被撕破衣服,不過高潞·以用今(17)日澄清,沒有暴力事件,只是自己不小心摔下樓梯,但相關細節卻迴避不談,還說這是原住民長期被不當汙名化,揚言對不實指控提告。

更多新聞: 助理違法拿400萬補助?高潞以用發聲明自清

時力立委高潞·以用說:「我要再次強調,沒有暴力事件,這個是不實的指控。」

被爆出和前辦公室主任陳士章激烈爭吵,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強調自己事發當時是為了趕行程,摔下樓梯,同行的不是外界所說的緋聞對象陳士章,而是現任助理陳恩澤。

高潞·以用說:「原住民族長期都遭受不當的污名,現在發生這個事情,不斷的霸凌,讓原住民族跟暴力聯結,為了原住民族的轉型正義,我決心針對內容裡面有不實的報導,不實的內容提告。」

把爭吵事件和轉型正義連結,揚言對不實指控提告。事件真相究竟為何?目擊的立法院工作人員表示,週二下午2點,立法院中興大樓九樓和十樓樓梯間,傳出吵架聲,甚至男方的衣服都被撕破,兩人回辦公室後又傳出搥牆聲,疑似二度爭吵,多名員警趕來關切。

立法院工作人員指出:「突然聽到有女生尖叫聲音,很大聲,樓梯間就是男生走出來,他的衣服裂開了,就是被撕裂,就說她撕我衣服,報警報警,女生走出來沒講任何的話,整個人看起來很生氣這樣。」

目擊者指證歷歷,高潞以用沒多做說明,而她所說的助理陳恩澤,看到媒體鏡頭,更從10樓狂奔到1樓,跑給記者追。

再次強調摔下樓梯的不是陳士章,而是自己,相關細節,兩人都避而不談,事件真相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潞以用助理涉濫用職務拿百萬補助!時代力量:調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