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老闆慘死!逢甲氣爆一審判賠家屬804萬

兩年前台中逢甲商圈發生氣爆意外,造成3死13傷的悲劇,其中咖哩店餐廳的吳姓老闆在爆炸中慘死,他的年邁雙親本來都由他照顧,因為氣爆頓失依靠,家屬向瓦斯行請求賠償,台中地院一審判決,依照喪葬費精神賠償費用等,判瓦斯行和肇事員工得賠償804萬,可以再上訴。

更多新聞: 北市南港社區驚傳氣爆 2人受傷1人送醫

氣爆發生就像人間煉獄,住戶、民眾驚慌逃,兩年前台中逢甲商圈發生氣爆意外,咖哩店餐廳發生爆炸,奪走3條人命造成13人輕重傷,檢方偵辦,發現氣爆原因因為瓦斯行員工更換瓦斯漏氣,接著又拿出工業電扇吹,一連串的疏忽導致氣爆。

死者三人,其中一位餐廳吳姓老闆,他的雙親一個罹癌、一個中風,頓失依靠,向瓦斯行請求賠償,法院一審判決,瓦斯行和肇事員工得賠804萬。

台中地院庭長楊文廣指出,「請求的依據是殯葬費、醫療費用,增加生活所需要及撫養費,精神慰撫金這幾個項目。」

走一趟位在大雅的瓦斯行,儘管拉下鐵門,但鄰居還是透露,瓦斯行平時還是有在營業,對於判決無法取得回應,一審判決可以再上訴。

(民視新聞/許家程、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逢甲氣爆生畢業 「既然活下來 那就好好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