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連兩場後援無失分 柳賢振先發奪勝投

馬林魚左投陳偉殷,在對戰道奇的比賽中上場,後援投1局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連兩場出賽沒掉分,也讓陳偉殷的防禦率降到7.75,但道奇先發柳賢振表現出色,主投7局只失1分,還飆出7次三振,終場馬林魚就以1:2輸球,柳賢振收下本季第11勝。

更多新聞: MLB/柳賢振6局無失分無關勝敗!防禦率1.66稱霸大聯盟

八局下半登板後援,陳偉殷一上場,就面對近來手感極佳的道奇全壘打王Bellinger,經過7球纏鬥,Bellinger從陳偉殷手中敲出一支中外野安打,雖然接著又被Pollock敲安。

但陳偉殷很快穩住心情,面對接下來兩棒打者,分別讓對方敲出外野飛球和二壘飛球出局,只花了5顆球就抓下第三個出局數。

這場比賽陳偉殷,後援1局用了15球,其中有11顆好球,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連兩戰後援沒掉分,陳偉殷的防禦率也下降到7.75。

除陳偉殷之外,包括了先發柳賢振和中繼前田健太都上場投球,這場比賽共有3名亞洲投手登板,道奇先發柳賢振主投7局被敲4支安打,失1分,飆出了7次三振,讓馬林魚終場以1:2輸球,柳賢振收下本季第11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

【我要搭華航,直飛紐約看大都會球賽】

大聯盟「大都會台灣日」9月7日登場!民視與華航特別合作,大手筆送出「直飛紐約機票」,讓幸運球迷到現場體會熱血沸騰、精彩萬分的比賽。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2.1局無失分精彩後援!陳偉殷有望重返先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