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雙城敲5轟外加三殺 險勝美聯東龍頭洋基

美聯中區排名第一的雙城,今(23)日起在主場對決東區龍頭洋基,本季最會敲全壘打的雙城隊,不但轟出5發全壘打,還演出罕見的三殺守備,外加兩次雙殺,終場雙城以8:6險勝洋基。

更多新聞: MLB/洋基上演精彩飛撲接殺 延長賽險勝雙城

洋基和雙城龍頭對決,第一局就有好戲登場,洋基大好得分機會,Encarnacion卻形成三殺打,雙城得理不饒人,一局下連轟2發全壘打。

雙城火力凶猛,洋基先發投手Sabathia持續遭到砲轟。今日Sabathia只投4局,被擊出5發全壘打,但洋基全場也有3轟,更不是沒有超前機會,全場擊出13支安打,比雙城多5支,但關鍵時刻總是出現斷層。

三局上Sanchez雙殺打,斷送洋基滿壘攻勢,六局上只差1分,又是雙殺,雙城靠守備壓住洋基反攻,終場8:6獲勝。

24日週三早上8點,兩隊繼續進行三連戰第二場比賽,民視頻道現場直播,歡迎球迷鎖定。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

【我要搭華航,直飛紐約看大都會球賽】

大聯盟「大都會台灣日」9月7日登場!民視與華航特別合作,大手筆送出「直飛紐約機票」,讓幸運球迷到現場體會熱血沸騰、精彩萬分的比賽。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雙城遭洋基欺負20年 三振播「紐約紐約」嘲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