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團費繳了!旅行社人去樓空、老闆捲款逃

新竹一間小有名氣的旅行社,被民眾投訴,繳了團費後,老闆卻聲稱沒有訂到機票,旅遊行程要改期,但過了幾天後,卻人間蒸發。到旅行社現場一看,已經人去樓空。目前受害旅客損失高達上百萬元。

更多新聞: 住星空屋變難民營、體驗飄浮差點命喪死海...旅行團怒控業者

旅行社鐵門拉下,招牌也被拆掉,屋內也黑漆漆一片,只剩單薄的布條還掛在外面,這間旅行社月初號召出團,沒想到老闆捲款落跑。

楊小姐好無奈表示,原本預計7月3日要去沖繩玩,繳了2萬多元團費,但旅行社老闆突然通知,沒有訂到票,後來到旅行社才發現人去樓空,連員工都找不到老闆,估計消費者損失上百萬元的團費。

附近的住戶也證實,老闆突然人間蒸發,受害民眾到旅行社撲空不在少數,因此打算串連提告。

消保官坦言,老闆如果不出面,受害的民眾只能要求品保協會出面解決,但實際能拿回多少還是未知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難民」貴婦奈奈捲款十億逃亡加拿大 外交部已註銷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