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全壘打大賽決賽 陳俊秀首度奪冠

中職明星賽全壘打大賽決賽,今天(28日)下午由林益全與陳俊秀爭奪冠軍,前一天預賽落後3支的陳俊秀,今天轟出15支全壘打,壓過林益全的13支,首度獲得中職全壘打大賽冠軍。

更多新聞: 中職/明星賽開轟告別 彭政閔睽違15年奪MVP

明星賽前的熱身,三項技術挑戰賽,最受矚目的全壘打大賽,由預賽16轟第1名的林益全,對決13轟的陳俊秀,3分鐘的的時間,看誰打得最多,首先上場的陳俊秀,穩健開轟

剩1分16秒叫出暫停,陳俊秀已經8轟,最後30秒換打公益金球之前,陳俊秀加強火力,連連轟出全壘打牆外。

陳俊秀累積13轟,之後公益金球再添2轟,總共15支全壘打,帶給神拳很大壓力,林益全剩1分16秒叫暫停,產量只有6支,最後的公益金球猛開轟,還是追不上,只敲出13支全壘打,陳俊秀首度贏得冠軍。

而今年首度舉行的打準大賽,其實很不容易,打者要用球棒,控制擊球的方向,擊中目標板,結果王威晨以及林祖傑,同以擊中7塊板子,並列冠軍,至於超級雷射肩大賽,雖然本壘的標靶很大,但想從外野直接命中,還真不容易。

王正棠採用穩紮穩打的策略,三個區域不尋求一擊就中拿滿分,只求準,落地反彈也有一半的分數,王正棠慢慢累積8分,擊敗其他好手,包括臂力超強的林哲瑄,雖然傳球距離遠,可惜不準,只得2分。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綜 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打準大賽」首度亮相 台灣隊、明星隊二度交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