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洋基同時拚外卡 光芒一分險勝紅襪

美聯東區第一的洋基隊落敗,同區第二、三名的光芒與紅襪,則是直接對決,為了追洋基或者拚外卡,兩隊緊咬纏鬥,光芒外野手賈西亞(Garcia)單場貢獻3分打點,除了陽春砲,還有逆轉比數的二壘安打,終場光芒就以6:5險勝紅襪。

更多新聞: MLB/光芒和運動家各自拚戰 力保外卡第二

地主紅襪一局下半,就給光芒先發投手Charlie Morton下馬威,Mitch Moreland在滿壘的情況下,敲出2分打點安打,紅襪2:0率先破蛋,戰績12勝3敗的Morton,這場比賽表現欠佳,主投4.2局失掉4分。

球賽主播:「揮棒打成高飛球非常深遠,飛往綠色怪物座位區出去了。」

五局下半,Andrew Benintendi轟出2分全壘打,紅襪5:4超前,雖然不是Morton挨轟,但其中1分得算在他身上,不過,紅襪先發投手David Price,表現也不理想。

五局上半,紅襪2分領先,光芒反撲,Travisd'Arnaud先敲出陽春全壘打,一出局後,Avisail Garcia再補上一支陽春砲,這個半局光芒得到3分,一度4:3領先,Price先發4.1局掉4分,和Morton都無關勝敗,六局上半光芒再度扭轉戰局。

Garcia重創紅襪牛棚,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光芒又超前1分,Garcia單場貢獻3分打點,功勞最大,雖然紅襪打線全力反擊,但是光芒牛棚保住戰果,尤其是第七任投手Emilio Pagan。

八局下兩出局滿壘,Pagan製造高飛球接殺化解危機,九局下紅襪又攻佔一、三壘,但Pagan穩住陣腳結束比賽,1.1局無失分救援成功,終場光芒6比5擊敗紅襪,奪下3連戰第一勝,星期四(8月1日)上午7點,兩隊的第二戰,美聯東區老二之爭,別錯過精彩直播。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

【我要搭華航,直飛紐約看大都會球賽】

大聯盟「大都會台灣日」9月7日登場!民視與華航特別合作,大手筆送出「直飛紐約機票」,讓幸運球迷到現場體會熱血沸騰、精彩萬分的比賽。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遭光芒隊狙擊!紅襪波塞爾氣到砸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