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飯店拚摘星 餐飲換新面貌「硬」戰開打

米其林登台兩年,五星飯店拼摘星,火力全開拼摘星,不只推新菜色,提升服務,在硬體上也是下足功夫,亞都麗緻天香樓睽違16年,首次大改裝,斥資5千萬元,從餐廳到廚房,全部換新面貌,另外喜來登粵菜餐廳「辰園」也「軟硬」兼施。

更多新聞: 高檔自助餐廳老鼠亂竄 嚇壞用餐顧客

大量嫩蔥煨煮的翠綠色醬汁,滑嫩的關東參,上頭有著小花點綴,恰似一幅美麗畫作,「溏心燻蛋」菜如其名,玻璃蓋一打開,飄出煙霧,色、香、味俱全,天香樓16年來首次重大改裝,從餐點、食器到裝潢,全新面貌登場!

餐廳每一處都可見杭州景色,牆上的水墨畫是經典的斷橋殘雪,仿造垂柳的金屬裝飾,走進包廂,還有浮雲吊燈,新鮮花藝點綴,和過去比一比,餐廳明亮度、氣氛,大提升。

研磨茶粉倒入熱水,慢慢攪拌,出現一層白白的茶沫,引進正宗的點茶傳統,體會宋代文人飲茶的閒情逸致,天香樓要搶摘米其林更多星級,可是火力全開!

亞都麗緻副總羅明威說,「期待讓消費者覺得用餐環境更舒適,我們的座位數有增加,但我不期待它就是客單價提升,我希望它維持我們現有的客單價,但是增加我們的來客數。」

每道招牌菜色一上桌,主動介紹,說得詳細,米其林指南推薦的粵菜餐廳「辰園」,推出全新的「說菜服務」,就是要句句說入顧客的心,緊抓顧客的胃,就連「硬體」也大升級,地板全面更換成英國手工地毯,包廂桌椅也全部換新裝!

五星飯店搶摘星,從軟體到硬體,下足功夫,亞都麗緻天香樓「砍掉重練」,喜來登一口氣改裝,三個館內餐廳,台北晶華酒店今年也砸下,高達一億元的改裝預算,五星飯店「餐飲硬戰」,一觸即發。

(民視新聞/李雯珂、黃啟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五星飯店鎖定外籍觀光客 推台灣小吃鐵板牛排、雪花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