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限縮團客再開第二槍!8/2公布配額

中國從8月1日開始,暫停中國自由行遊客來台,現在又傳出9月開始還要擴大限縮團客。有不少在中國的台灣旅遊業者都被找去開會,還表示8月2日會公布配額數字,預估將會有三種版本。

更多新聞: 「禁自由行」把觀光客當政治工具!蔡英文:受傷的是中國年輕人

旅行公會全聯會大陸來台委員會召集人林攸浩指出,「他們都是各省的旅遊局,他們自己開會決定的,今天所接收到的訊息,也是由各省,像天津、廣東、江西,也是由他們省旅遊局自行開會通知業者,業者再來通知台灣配合的業者,江西的話應該限縮到一天40個人吧。」

預測中國將有三個省份團客限縮,包括天津、廣東、江西,而江西限縮到一天40人左右,有學者就預估,限縮內容將有3種版本,包含不要超過上半年、不要超過去年(2018年)、比去年再低1~2成,最後一種是最嚴格的,不過還是要看後續執行。不過這樣的限縮政策,也勢必會讓台灣觀光產業再受到嚴重衝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禁來台自由行!杜汶澤:是時候去台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