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違規左轉自撞 胸前1歲女嬰噴飛亡

新北市五股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年輕媽媽胸前背著1歲大女嬰出遊,疏洪六路轉疏洪一路時,未依規定左轉,失控自撞護欄,女嬰當場噴飛,頭部重創不幸身亡,媽媽右手擦傷緊急送醫,爸爸獲報趕到醫院,情緒崩潰。

更多新聞: 屏東工寮發現遺棄女嬰 生命跡象穩定

綠燈亮起機車左轉,其中一台車看起來卻越來越偏,然後直接撞車,後方來車嚇了一跳,趕快煞車上前幫忙,無奈已經發生憾事。

現場拉起封鎖線,地上血跡斑斑,機車車頭扭曲變形。死亡車禍發生在新北市五股,3日中午12點多,這名22歲陳姓女子用背帶把一歲大女兒背在胸前,經過疏洪六路時未依規定左轉疏洪一路,失控自撞護欄,女童當場飛出,頭部重創當場死亡。

坐在警察旁邊低著頭,女嬰父親情緒失落,不知道該怎麼辦,媽媽受到輕傷,在急診室病床上。根據規定,5歲以下兒童沒有安全帽,實務上無法開罰,兒童背帶也沒有違規,但卻是讓孩子處在危險環境,母女檔開心出遊,無法平安回家,叫家屬怎麼接受。

(民視新聞/張晏碩、王翊軒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19歲小媽媽瞞家人產女 女嬰被丟垃圾桶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