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 遭同學推下樓倒血泊 校方沒先報警

台中一名國小女學生,參加暑期補救教學,卻疑似和同學聊天過程中,被頑皮的同學,推了一把,從高處墜落地面重傷,顴骨、下巴、雙腳骨折、骨盆、脾臟撕裂傷,經過手術救回一命,家長懷疑校方處置不當,沒在第一時間報警,還要向家長追討近20萬元代墊的醫療費。

更多新聞: 將小4女童推下樓!小2男若無其事回教室吃早餐

女童躺在病床上,全身上下,傷勢嚴重,嘴唇下方和下巴,縫了好幾針,雙手也骨折,包著厚厚的紗布;骨盆、脾臟撕裂傷;家長看了好心疼,只不過,到學校上暑假補救教學,竟然傷得這麼重!

校方表示,「他們兩個人有口角的爭執,她在欄杆上他拿水壺丟她,這個女生不小心就掉下去了。」

家長將過程po上臉書,說當時是上午的8點30分左右,女兒是被一名不認識的同學,大罵三字經之後,突然從二樓一把推下圍牆,「蹦」的一聲,倒臥血泊,家長質疑,校方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報警處理,更惡劣的是,推人的小朋友,還若無其事,返回教室吃早餐。

校方提到,「(醫療)單據都在這邊,學校沒有任何的置之不理的狀況。」

女童就這樣,住進加護病房4天,經歷8小時手術,轉入普通病房後,還一度失去意識;家長說,對方是不健全的家庭,賠償金可能要不到!而且校方還說,代墊的醫療費用15萬8千元,未來學生保險,以及向公家機關申請的救難金,如果提撥下來,要全數「還給校方」。

目前家長已經向警方報案,全案進入司法程序。

(民視新聞/劉朝陽、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禁自由行」把觀光客當政治工具!蔡英文:受傷的是中國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