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初心 榮耀金視」 第19屆金視獎隆重登場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舉辦的金視獎頒獎典禮,本屆以「凝聚初心 榮耀金視」為主題,期望每位有線電視系統業者,無論在節目創作或各項服務,皆能保持初創時的熱情,持續製播優良的在地節目、推動公用頻道及提供社區服務。

更多新聞: 鼓勵製作優質節目 2019金視獎隆重登場

本屆共計有50家有線電視系統、294件合格作品參賽、74件入圍作品一同角逐「節目類」、「個人類」、「服務推動類」及「年度系統躍進獎」等15個獎項,今年頒獎典禮將於8月9日,在台北市內湖自由廣場會議中心盛大舉行。

典禮由知名主播岑永康及夏嘉璐主持,表演嘉賓包含在國際舞台上成績亮眼的「Top Coalition」、影歌雙棲知名歌手「李千那」、榮獲金曲第29屆最佳台語專輯獎,及最佳新人獎的人氣樂團「茄子蛋」擔綱演出,將以富有台灣在地氛圍的曲目,帶動全場氣氛。

本次頒獎典禮實況除於8月9日下午2時於民視「四季線上影視」頻道、民視「FTV LIVE」YouTube頻道,及金視獎Facebook粉絲專頁共3個新媒體平台同步線上直播,並在金視獎Facebook粉絲專頁上提供隨選重播。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