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恒旭出新招!光腳接受採訪稱「接地氣」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平時常常輕鬆運動裝打扮,現在乾脆連鞋子也不穿了?上午在辦公室接受媒體採訪,潘恒旭一出現,所有人目光全都聚焦在他白皙的腳丫子。問他為何打赤腳,他說「清涼消暑又接地氣」,記者再問「不怕地面髒嗎」,他回答「人心比較髒」,行事作風經常引發話題爭議,打赤腳這一招又上了版面。

更多新聞: 黃文益質疑旭創意2千萬不實虛報!潘恒旭嗆:若有不法不得好死

潘恒旭接受媒體聯訪時,在場所有人目光全都往下看。他白皙的腳丫子,被記者誇獎很細嫩,只是觀光局長,鏡頭前正式訪問打赤腳,他可能是史上第一位,而潘恒旭解釋「打赤腳走在地板上,因為這個石板其實非常涼爽,所以其實還有消暑的功能,嗯...我本來就很接地氣」。

說是接地氣,等等要去愛河出席情人節活動,運動裝打扮輕鬆就好,但在辦公室走來走去,光著腳好嗎?不怕地面髒嗎?潘恒旭回應「不會髒,就每天會洗腳,地板不會髒,人心比較髒, 政治比較髒,覺得在夏天這樣辦公,其實整個頭腦、思路突然都敏捷起來了」。

不論記者怎麼問,總有自己一套說法,還是壓力太大,為了健康打赤腳嗎?骨科醫師韋有升也提醒局長,「至少會鼓勵你要穿拖鞋,因為應該有聽過足底筋膜炎的狀況,如果我們長期在一個硬的路面上行走或站立,是比較容易形成這樣的問題的」。

其實潘恒旭個人行事作風,常常引起話題,日前光頭節和愛河活動,他直接穿拖鞋出席,而且挑了雙藍白拖,也曾為了愛情產業鏈主題,變身愛神邱比特。

只是出怪點子,想打造草根局長形象,恐怕惹來爭議更多,這回又讓沒穿鞋的雙腳,上了版面。

(民視新聞/黃美慧、陳家祥、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潘恒旭擬辦全國麻將賽被批「豬隊友」 議員酸:可以找韓市長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