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美技大集合!雙城本季第二度三殺

上演三殺守備,除了實力還要有運氣,雙城隊今天出現本季第二次的三殺,另外,紅襪外野手以超級雷射肩,阻殺皇家隊快腿,一起來欣賞大聯盟的精彩守備。

更多新聞: MLB/棒球場上無奇不有!神奇美技、全壘打牆變身彈珠台

三殺守備需要天時地利人和,雙城隊是箇中好手!對上勇士三局上半,Tyler Flowers擊出三壘滾地球,讓雙城策動5-4-3的三殺守備。

兩個禮拜前,他們面對洋基才完成第一次三殺,如今上演本季第二次,而三壘手Miguel Sano和二壘手Jonathan Schoop都參與其中。

接下來看到這一球只是雙殺,但難度更高。曾經跑出單季59盜的皇家快腿Billy Hamilton,大戰紅襪金手套JBJ的超級雷射肩,結果這發從深遠中外野發射的加農砲,一個彈跳讓對方「死到有剩」。

神級外野手不只場上有!響尾蛇和費城人之戰,這位奶爸在一壘側第二層看台一手抱著女兒,一手接住界外飛球,兩全其美,完全是練家子身手。

能抱嬰兒空手接飛球的能力可不常見,這一點,同場擔任球評的前大聯盟選手Kevin Frandsen雙手來接都辦不到,哪隊還缺外野手,考慮一下這位奶爸吧!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雙城全壘打破隊史無用 印地安人並列分區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