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有感!「地震驚魂」藝人紛紛報平安

清晨規模6.0強震全台有感,也讓不少藝人成了受災戶。作家謝哲青收藏上千本書的書房全部摔下,成了名副其實的書海;伊能靜則是趕忙抱起小孩往外狂奔,回來後才驚覺,家裡亂成一團。郭書瑤和王瞳也說嚇到,第一時間不忘向粉絲報平安。

更多新聞: 一早2小時內連2震!氣象局:兩者為獨立地震、無直接關係

突如其來的地震,讓郭書瑤到下午還驚魂未定,當下天搖地動,驚動一票藝人。

嚇得驚慌失措,人在娘家的林依晨,第一時間不是跟老公報平安,而是跑去抱住隔壁房的媽媽。包括八點檔女主角王瞳,也是緊抱著愛犬,反而是怕狗狗受到驚嚇。

伊能靜則PO出家中面目全非的照片,發生當下她本能地抱住小孩,拚命往外衝。回到家發現衣櫥被震開,相框、雜物掉滿地,直呼是這輩子遇到地震晃最兇的。

還有曹西平,晃到他全身冒冷汗,心臟快要停,害他一直飆髒話,以為921的情景又要來了。

作家謝哲青曾在直播公開自己滿滿藏書的書房,這回也在臉書PO出照片,但書房中有上千本書被震落一地,甚至堆起一座小山看不見地面,就連玻璃也碎了。

地震驚魂,藝人們紛紛向粉絲報平安,但霎那驚恐,也全都展露無遺。

(民視新聞/黃瀞儀、邱顯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影/一早連2震!氣象局:未來一周內不排除有更大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