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奧運體操金牌拜爾絲 談隊醫性侵陰影淚崩

美國體操隊隊醫納沙,因為性侵上百名選手,去年年初被重判175年的刑期,等於是終身監禁,雖然惡人得到應有的報應,但對於遭到性侵的女孩來說,卻是難以抹滅的陰影。里約奧運金牌選手拜爾絲,如今談到這件醜聞,依舊忍不住淚崩。

更多新聞: 台灣51年來首位!16歲丁華恬奪東奧體操門票

美國女子體操頭號戰將,現年22歲的拜爾絲,正在堪薩斯城參加比賽,這位里約奧運4金后,也是東京奧運奪金大熱門,但被記者問到隊醫性侵醜聞時,仍忍不住淚崩。

美國體操隊隊醫納沙藉著職務之便,侵犯了上百位女選手,包括拜爾絲在內。雖然去年年初,被重判175年刑期,等於是終身監禁,看似得到了報應,但一年多過去了,對那些女孩來說依然是難以抹滅的陰影。

拜爾絲表示,「他們已經騙了我們那麼多次,我們只有一個目標,我們盡全力,做到他們要求我們的,即使我們很不願意,他們卻連一件工作都做不好,你們只有一件,只要確實做好一件工作,你們沒有辦法保護我們,這真的很難過」。

根據最近的調查顯示,美國奧會以及體操協會,涉嫌隱匿納沙的醜聞,直到紙包不住火了,雖然體操協會高層全部辭職,但新的團隊無法讓人信任,選手會築起一道防火牆保護自己,然後讓時間來稀釋痛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前體操隊醫性侵332人 大學賠5億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