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紫庭多方位發展 受邀歌唱比賽壓力大

還記得文化正妹出道的藝人邱紫庭,因為外型甜美,身材姣好,靠直播吸引大批粉絲關注,近年她也開始嘗試演戲,更受邀挑戰歌唱比賽,她說因為壓力大,曾一度晚上心悸睡不著,但未來還要繼續挑戰主持和戲劇,讓粉絲看見更不同的自己。

一身粉紅啦啦隊服,鏡頭前大方走秀,文化正妹邱紫庭近年外型進化神速,從清純妹變成性感女神,火辣比基尼露出深V,女人味十足,讓網友直呼長大了。

邱紫庭說:「沒有想過會出道,因為大學的時候,只是去當個打工仔,做一下SG或PG(展場模特兒),沒想到有一次活動現場,就有一個粉絲說可不可以跟你合照,或是幫你拍幾張照,我那時候也沒有多想,就開開心心給他拍幾張照。」意外從PTT一夕爆紅,26歲的她,從小學鋼琴和薩克斯風,被封為文化系花,新聞系畢業,原本想朝主播之路發展,卻因參加鳳凰之星徵選進演藝圈,2017年拍八點檔大戲,還參加歌唱選秀。

除了歌唱舞台,參加闖關節目也豁出去挑戰,對人生第一次演八點檔,坦言壓力不小,晚上心悸到睡不著,不過一有空就抓住前輩學台語走鏡位,戰戰兢兢。

邱紫庭表示,「鳳凰給我一個機會去參加直播,從那時候剛好從直播開始播起,累積一定的粉絲量累積之後很幸運,剛好有戲劇找上我。」

積極朝戲劇、主持發展的邱紫庭,近來也開始當起直播主,甜美笑容電暈一票網友,能歌善舞,更藉直播迅速累積人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