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棒球認識台灣!桃園市府邀各國駐台大使看球賽

桃園市府特別在中職桃猿Lamigo的「阿迷趴之英雄日」,邀請各國駐台大使、代表們,觀賞「桃園連霸,大使好棒」棒球賽,除了美國、日本,還有來自歐洲、東南亞等23位國家的貴賓齊聚一堂,與市長鄭文燦、總統蔡英文,還有桃園球迷們,用不同角度看見台灣。

更多新聞: 歐盟駐台代表高哲夫自爆超愛臭豆腐!寫起春聯書法有模有樣

各國駐台代表處的大使,穿起「阿迷趴之英雄日」球衣,看來好興奮,第一次來桃園國際棒球場看球,大使們看著戰機從球場天空飛過,還有陸海空三軍表演,驚嘆聲不斷。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希望透過棒球,讓台灣跟各個國家多一些交流,今天很多大使放下繁忙工作來到這邊,希望他們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認識台灣。」

大使們除了和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一起在球場寒暄、合影,在這個「桃園連霸,大使好棒」活動中,東道主鄭文燦還請大使們吃最有台灣特色的「棒球零食」,大使們也來者不拒,一口豬血糕、一口甜不辣,吃得津津有味。

對美食、球賽都讚不絕口,各國駐台大使們齊聚一堂,一起感受台灣棒球熱血魅力,成了最好的在地行銷,也讓大使們以不同的視角認識台灣。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拓展民間外交!12國駐台使節遊南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