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托瑞斯再度雙響砲!洋基單場4轟擊敗印地安人

洋基隊今(18)日在主場迎戰强敵印地安人隊,全場轟出了4發全壘打,其中強棒托瑞斯單場雙響砲,雖然總教練布恩又跟主審發飆,和其他2位球員都被驅逐出場,不過,終場洋基還是6:5險勝印地安人,奪下2連勝。

更多新聞: MLB/印地安人力拚止敗 迎戰紐約大都會

地主洋基請來自家生產名人堂球星,最偉大的守護神Mariano Rivera擔任開球貴賓,和印地安人四連戰第三場,前三局雙方2:2平手,四局下洋基開始爆發。

Didi Gregorius轟出陽春全壘打,本季第11轟,洋基3:2超前印地安人,雖然只是例行賽,但這兩隊有機會季後賽碰面,比賽的規格不太一樣。

Didi下一棒Gleyber Torres背靠背轟出陽春全壘打,本季第28轟,洋基拉開2分領先差距,五局上半印地安人雖然追成4:4平手,但下半局洋基再度發功,美聯打擊王D.J.Le Mahieu敲出陽春砲5:4超前,也是他本季第20轟,不過1分的領先不夠保險。

六局下半,Torres轟出第2發陽春砲,洋基6:4領先2分,22歲的Torres也是大聯盟史上最年輕單季7場至少兩轟的球員,本季累積29轟,洋基增添保險分之後,總教練Aaron Boon再度因為好壞球判決,野蠻人的脾氣槓上主審,結果被驅逐出場,連還在傷兵名單,聲援的沙胖,以及用球棒敲屋頂的Brett Gardner都被趕出場,不過,終場洋基還是6:5險勝,系列賽2連勝印地安人。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都會再見安打 4:3逆轉勝印地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