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郭柯王聯手折磨?韓國瑜:他們互相折磨

高雄市長韓國瑜假日到新竹拚客家票,他痛批蔡政府讓國家危險、人民貧窮。面對郭柯王一下子要三結義,一下子說不會面,他笑說這三人是在互相折磨,還嗆柯文哲不該說王金平是狐狸,希望他把話收回去。

更多新聞: 郭柯王合體!柯文哲因動線亂動怒 王世堅批:羞辱警察

要參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打出「客家女婿」的口號,週日到新竹造勢搶客家票,一天連跑11個行程,跑到下午義民廟前竹東河道祭典活動時,顯得很疲累。不過上千韓粉力挺加油聲之下,韓國瑜精神大振,對蔡政府連環開炮。

狂批蔡政府執政缺失,面對蔡總統要他談國政之前,先做好市政,韓國瑜再回嗆。

韓國瑜:「現在的台灣是台灣危險、人民貧窮啊對不對,民進黨做得不好的總統,蔡英文下台好不好?」

罵對手,韓國瑜很有力。不過這陣子,藍營自家人內部整合問題,郭台銘、王金平、柯文哲,一下子要三結義,一下子喊卡,又說還是有合作可能。讓韓國瑜心情七上八下。

韓國瑜表示,「我現在不知道他們三個人折磨我,還是他們三個人互相在互相折磨,我看不出來,尤其是王金平院長被講成狐狸,我的眉頭都皺起來,王院長就是永遠笑咪咪的,像彌勒佛一樣,那我覺得這句話,我建議柯P市長把它收回去。」

就怕王金平出走,韓國瑜姿態壓到最低。但被問到跟他翻臉的媒體人黃光芹說,張善政公開講過競選高雄市長時期,幫忙輔選,常常人都回台北了還被叫回去,把之前幫韓國瑜惡補的內容重講一遍,韓國瑜還是聽不懂。

而韓國瑜也不再回應黃光芹指控,韓國瑜拚總統造勢,火力集中在執政黨,不談自己的糗事。

(民視新聞/周寧、李志銳、嚴俊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與郭合作挽聲勢?柯文哲推老人政策談中心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