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都會阿隆索第40轟出爐 創新國聯史上菜鳥紀錄

今年國聯新人王大熱門,大都會隊的一壘手阿隆索(Alonso),今天單場三安打,包括第9局的本季第40轟,創下國聯史上菜鳥最多轟的紀錄;另外去年美聯新人王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以怪力敲出深遠的本季第16轟,有望挑戰自己去年22轟的生涯紀錄。

更多新聞: MLB/阿隆索雙響砲47轟!挑戰賈志菜鳥52轟紀錄不遠了

本季明星賽的全壘打王、國聯新人王大熱門,大都會的一壘手Alonso持續有高檔演出。

大都會跟皇家的比賽,第7局Alonso差點就要敲出右外野的全壘打,最後球打在標竿下方,形成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眼見破紀錄只差不到一公尺,第9局調整一下手感,Alonso把握住最後機會。

Alonso敲出本季第40支全壘打,超越2017年Bellinger的39轟,成為國聯史上菜鳥單季最多轟的選手,也為自己爭奪國聯新人王拉抬聲勢,終場大都會11:5戰勝皇家。

天使的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面對白襪,在第7局轟出兩分打點全壘打,幫助球隊拉開領先差距,最終天使9:2贏球。大谷單場敲出兩支安打,打擊率2成99,目前累積16支全壘打,有望挑戰2018新人年的單季22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45轟出爐!阿隆索挑戰菜鳥單季52轟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