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哈森6.2局無安打率隊擊敗釀酒人 紅雀登國聯中區龍頭

紅雀24歲的新秀投手哈森今天先發出戰釀酒人,他演出6.2局無安打比賽,但因為已經投了111球,被迫退場無法繼續挑戰投球紀錄,紅雀牛棚則在第八局被攻破無安打比賽,不過最後還是以3:0完封釀酒人,同時以半場勝差擠下小熊,獨居國聯中區第一。

今年第一年擔任先投手,紅雀24歲的Hudson,前兩次對釀酒人先發,都被修理得很慘,自責分率高達10.13,這一次他完全雪恥。

從第一局開始Hudson,就沒有被釀酒人擊出安打,隊友守備也幫他擋下險球,接下來面對前兩次都保送的釀酒人主砲Yelich,Hudson終於解決他,完成六局無安打,七局上半兩出局之後,Hudson投出四壞球保送,因為已經用了111球,因此被總教練Shildt換下場,Hudson6.2局無安打無失分,7次三振4次四壞球拿下勝投。

紅雀牛棚接手,把無安打延續到7.2局破功,這支安打也是釀酒人,全場唯一的安打,而紅雀DeJong則轟出一支,落點很特別的全壘打,這支全壘打就打到紅雀主場,著名的BigMac標誌上的,英文字母M,也把部分的燈打壞了,終場釀酒人3:0獲勝,也以半場勝差超越小熊,獨居國聯中區第一。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