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郭台銘坐等「換韓」?柯文哲:柯粉不會百分百轉移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郭台銘的結盟儘管卡關,但最新民調顯示,如果郭柯合將能贏過蔡韓兩人。對於郭台銘可能回到國民黨,柯P今(20)日也坦言,柯粉一定不會百分百轉向支持!而這陣子柯文哲還被質疑和國台辦過從甚密,他今天也直接回嗆,定義自己和國台辦是「對手」過招。

更多新聞: 郭王柯823結盟!郭台銘妻堂哥證實「虎軍頻勸進」

力推社區老人福利政策,柯文哲還特別找來爸爸媽媽當活招牌,但連日來,外界質疑柯文哲和國台辦過從甚密,他不甘示弱強烈反擊。

旺中記者請柯文哲說清楚和國台辦的關係,柯文哲回應:「我跟國台辦就是對手關係,常常要過招互有攻防,每年雙城都在過招,最慘烈是在世大運,我本來是想說,我和國台辦是對手關係,那你旺董和國台辦是什麼關係,蛤要不要自己回答一下。」

不想老被外界做文章,柯文哲定義國台辦是「對手」。但現今最讓柯文哲頭疼的問題,恐怕是郭王柯究竟能否結盟,因為最新民調更顯示,如果郭台銘如果獨立參選,將會墊底,但郭柯攜手將能打敗蔡韓兩人。

柯文哲說:「郭董要不要參選一定有他自己的考量,這個我每次都講就是順其自然,不過還有一點,我昨天回去也在想這個問題,台灣社會有這個需要,但你這個組合是不是,真的可以符合這個需要。」

把結盟的主動權拋給郭王兩人,但現在也傳出郭台銘遲遲猶豫不決,正因為國民黨內可能出現「換柱2.0」,這樣一來,柯文哲還會相挺嗎?

柯文哲表示:「支持有很多種支持,有100%支持也有50%支持,有各種支持程度,即使是柯粉也不見得百分之百轉移,所以不是拿個旗子出來搖一搖,所有柯粉都100%投票轉向,不會有50%轉向就不得了。」

柯文哲話講很白,強調柯粉能有一半投藍就很好了。郭柯配、還是郭柯怎麼合?牽動各界神經,就連柯文哲自己恐怕也很著急。

(民視新聞/陳信瑋、莊俊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藍營重演「換柱2.0」? 韓國瑜民調下滑 小雞不掛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