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政治耽誤的歌手陳瑩 現場自彈自唱創作歌曲大手牽小手
陳瑩九宮格遊戲看圖片五官找出自己照片

被政治耽誤的立法委員陳瑩今天(8/20)來到四季線上直播節目「你在大聲什麼啦」,現場吉他自彈自唱自創歌曲「大手牽小手」,主持人直說歌聲溫暖好聽到我眼眶都紅了,還以為是發片歌手,原來是委員。

陳瑩自彈自唱大手牽小手


更多新聞: 喪母之痛走不出神隱 歌壇天后據傳罹患失智症令人擔憂

立院的漂亮可人兒陳瑩委員不但問政犀利還是音樂博士,陳瑩自嘲笑說,「以前在台東沒有星探,其實很想當歌手,但當委員可以強迫大家聽我唱歌。而且我在原住民裡面歌聲算是不好,很多原住民歌手天生基因很會唱歌,點歌都是背號碼直接唱出來的。」主持人紅毛崇拜地對立委說,立委在立院應該會帶給其他立委很清新的感覺,陳瑩直笑說其實比較常有對牛彈琴的感覺,但是女立委比較懂欣賞。

為了得到政策宣導時間,陳瑩玩遊戲放下包袱看自己五官中的九宮格照直說看五官找自己真的看不出來,應該要打電話問媽媽,如果猜錯很對不起媽媽,結果順利猜對兩題,看到鼻子照以為是自己揭開答案後卻是同名的東森陳瑩主播,大嘆為何會認不出來自己的鼻子,只好自拍懲罰白眼照,讓粉絲看到立委俏皮可愛的另一面,主持人還趁機告白誇說立委的白眼照是顏值最高的。

陳瑩放下立委包袱玩九宮格遊戲找自己五官

在比手畫腳猜原民歌手大挑戰,陳瑩一連答對10題過關,紅毛說如果委員被俄羅斯羅盤電擊,我應該就出不了這個門,委員微笑說,如果我被電擊我會記住你一輩子。陳瑩立委因為中英文皆好,所以在語言天才就是我這單元就考驗立委的台語能力來讓人猜台東景點,也順利過關沒吃下芥末餅乾,紅毛說如果是另外一個主持搭檔郭亞棠就會毫不猶豫讓她吃了。

漂亮寶貝陳瑩台語比手畫腳

在加分題單元要請委員聽五秒音樂猜部落神曲,音樂有的快轉,有的慢速拉長音樂,讓紅毛都皺起眉頭直說好難,沒想到立委還可聽懂沈文程的「來去台東」這首歌曲,陳瑩微笑說:見過沈文程很多次所以認得出來。

陳瑩參加直播節目全程站綠幕前

最終立委得到95秒時間為原民發聲,陳瑩說到在2020年開始,55歲以上皆可申請假牙補助,裝了假牙後老人消化變好,健康變好,加上原住民平均壽命較短,所以設定在55歲,無論是一顆、兩顆或整排只要有裝假牙需求,最高可以爭取補助三萬,另外每年七八月為原住民爭取返鄉專車,讓族民可以順利回去參加祭典或是跨年;提醒大家隨時關注立委臉書。

(民視新聞網/劉培玉 報導)

更多新聞: 拚原住民席次!陳瑩拚連任 伍麗華力求達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