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壇掀「公文批鬥潮」阿扁直言韓國瑜別只想選總統

高雄市長韓國瑜秀出堆疊到與自己一樣高的公文,還說要與行政院長蘇貞昌PK,引發熱議。前總統陳水扁直指,這代表市長不信任下屬,還酸公文很多都是韓粉來信,提醒韓不能只想選總統,一心不要二用。

更多新聞: 蔡英文民調領先韓國瑜 扁憂假民調籲「勿過度樂觀」

韓國瑜直播秀出公文多到與自己身高一樣高,立志要當全台灣最認真的市長,前總統陳水扁很不以為然。

陳水扁說:「批的公文那麼高也是很丟臉的事情,何況說裡面拿來照相的公文,有很多是什麼呢,官員說很多都是他的韓粉的來信,來鼓勵的信,連那種都拿來湊數拿來照相。」

酸韓國瑜演很大,質疑公文有很多是韓粉來信,更提醒時間要用在應該的地方。

陳水扁說:「去年2018年11月24日當選之後,12月25日就職,我相信當選後當選的那個晚上,你就開始準備要選,2020年的台灣總統,所以你一心兩用,你要當市長你沒有辦法專心,一方面當選市長當市長,但是你的心都是吃碗內看碗外。」

魚與熊掌難得兼,陳水扁要韓國瑜不要只想選總統,一心二用,免得落跑市長罵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阿扁點名私菸案菊該辭 蔡英文:該負責就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