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常輝演出敗家子對前輩們又打又罵!下戲最想向這兩人下跪道歉
江常輝演出《靈異街11號》敗家公子哥。圖:凱渥提供。

「花甲男孩轉大人」流露真實愛戀情感的光頭、「五味八珍的歲月」裡天真的阿繁,以及在BL劇「是非」中防禦心重的是奕杰教授,江常輝在戲劇的呈現上不斷的多方嘗試,在他近期曝光的新作品《靈異街11號》詮釋敗家公子哥,在戲中能赤裸裸的展現人的劣根性,對他人的不耐煩、瞧不起人及貪婪的那一面都無須隱藏,江常輝憶及他在戲中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對飾演警察的喜翔出言不遜,對李國毅又打又罵,笑說每當導演喊卡,就很想跪在地上向兩人道歉,尤其時常要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無須隱藏劣根性的演出讓他覺得超過癮。

更多新聞: 二手拍賣翻轉時尚共享風潮 凱渥名模揪姊妹淘響應

雖說戲中靈異與他無緣,但江常輝每當碰靈異的題材都會讓自己處於驚恐及睡不著的狀態,常常會覺得聽到很多聲音而被驚醒,想起某年過年他在客房休息時,門突然打開又關上連續兩次,原本以為是家人來確認他是否睡著,沒想到隔天詢問卻沒人做這件事,讓他嚇得安撫自己一定是風造成的,後來完全不敢接近那間客房。

閒暇時便會閱讀大量書籍、愛逛展覽的江常輝,最想嘗試演出古裝或偵探,希望有朝一日能挑戰演出將兩者結合的戲劇作品。接下來他透露會前往新加坡拍攝《攻星計》,聽聞即將嘗試沒演過的題材和角色,讓江常輝非常期待。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報導)

更多新聞: 凱渥寶貝吳采臻秀好身材!性感上圍呼之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