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世界大賽前哨戰!洋基1:2不敵道奇

洋基跟道奇,兩支該聯盟的最強球隊上演準世界大賽。昨天第一戰,洋基火力全開贏球,今天變成投手戰,兩隊都只靠一支全壘打得分。而一分落後的洋基,9局上一出局滿壘,最後居然連吞兩次三振,最終1:2敗下陣來。洋基在8月總共敲出58轟,追平大聯盟紀錄,最快明天就能改寫新紀錄。

更多新聞: MLB/洋基隊巨砲發威 八月敲64轟紀錄推新高

三連戰第一場,10:2大勝道奇之後,第二場比賽前段戰,洋基不但火力靜悄悄,第三局還先被道奇的Turner轟出兩分砲先馳得點。趕在條紋軍團面前敲全壘打,第四局法官準備開庭,判你有罪。

中外野方向的超大號全壘打,Judge敲出8月洋基團隊的第58轟,追平大聯盟單月最多紀錄,而這個月將近還有一週,要成為大聯盟最會轟的球隊,指日可待。不過洋基眼前需要煩惱的事情,是這場的比賽勝利。

落後的洋基,9局上半展開反攻,這個內野滾地球造成一片混亂,道奇二壘手Muncy受傷倒地,裁判喊出暫停,原本趁機跑回追平分的洋基,只能乖乖回到三壘,但二壘的判決,最後又改為安全上壘,形成一出局的滿壘局面。

洋基眼見不用安打就能追平,但最後關頭居然是連吞兩K,洋基終場1比2輸給道奇,準世界大賽前兩戰雙方各拿一勝,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將會決定誰是系列賽的贏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兩大豪門球隊火拚 洋基道奇正面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