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2:0完封Lamigo 陳仕朋奪第9勝

中職27晚上的最新戰況,富邦悍將跟Lamigo桃猿交手,林哲瑄兩度上壘,都靠著隊友的安打,直接連衝三個壘包跑回本壘攻下分數。另外先發投手陳仕朋6局無失分,加上三位牛棚投手聯手把關,終場富邦2:0完封Lamigo,陳仕朋獲得本季第9勝。

更多新聞: 中職/詹子賢達成單季20轟 兄弟擊敗悍將奪三連勝

富邦悍將在新莊球場迎戰Lamigo桃猿,第二局的適時安打,讓一壘上的林哲瑄直接跑回本壘。而一樣的得分方式複製貼上,第4局林哲瑄上壘後,再度連跑三個壘包。

林哲瑄靠著一次保送、一支安打上壘,以及隊友的安打,跑回富邦全場兩分。另外先發投手陳仕朋,維持最近的精采表現,再度繳出6局無失分。

在陳仕朋退場之後,富邦牛棚林羿豪、王尉永、陳鴻文,三人接手,以2:0完封Lamigo桃猿,陳仕朋獲得個人本季第9勝,有望成為單季10勝的本土強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