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公事包」打「茶葉蛋」!周天成笑:打球比較簡單

羽球一哥周天成才剛打完世錦賽,下周又要挑戰台北羽球公開賽!百忙之中,他還跟國民女神安心亞合拍廣告,擔任「108年度國民體育日」代言人,球場上狠勁十足的周天成坦言,拍廣告不簡單,片中他得用公事包打茶葉蛋,NG的時候不停說不好意思,也讓安心亞直呼,周天成真的太有禮貌了。

更多新聞: 羽球/「想在台灣主場發揮水準」 專訪周天成、李洋、王齊麟

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率領羽球一哥周天成、國民女神安心亞一起向前衝,這兩位可是今年體育署找來的「國民體育日」代言人,除了一起跑步,兩人還要來場羽球PK賽,只是他們不能拿球拍,一個用鍋蓋,一個拿鍋墊!

第一球周天成觸網,安心亞先拿下一分。雖然曾經參加羽球隊,但安心亞可能太久沒上場,最後被小天這一記反手拍徹底打敗。

球場上叱吒風雲的周天成,這回化身上班族跟安心亞合拍廣告、宣導「國民體育日」,形象大轉變,還得用公事包拍打茶葉蛋,這一卡讓他吃足苦頭。

周天成提到,「拍廣告比較難,我打單打自己還可以失誤就算了,可是我廣告失誤就會影響到隊友。」安心亞則說,「打蛋的時候,可能要再一次NG的時候,他還會說不好意思,我覺得非常有禮貌。」

周天成難得露出不同的一面,但球迷更關心的,還有剛結束的世錦賽,周天成不敵泰國對手,八強止步。

對此周天成回應,「希望自己先從技術上面開始著手,現在你說體能要再增加多少,其實是比較困難,再來就是下禮拜的台北羽球公開賽,希望大家多多來,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比賽一場接一場,周天成鎖緊螺絲準備台北羽球公開賽,要在球場揮出更精采的成績。

(民視新聞/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為台灣羽球加油!周天成領軍推Q版貼圖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