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雙城本季7人至少20轟 平大聯盟史上紀錄

今年全大聯盟最會打全壘打的球隊,不是洋基隊,而是小市場的雙城隊,今天他們在客場以8:2擊敗白襪,明星二壘手史可普(Schoop)敲出單場雙響砲,本季個人累計21支全壘打,成為雙城今年第7位至少20轟的球員,也追平大聯盟紀錄。

更多新聞: MLB/前田二刀流勝投飛了 道奇仍登大聯盟第一

二局上半,Jonathan Schoop轟出3分打點全壘打,雙城3:1逆轉了比數。這是Schoop本季第20支全壘打,也是雙城今年第7位至少20轟的球員,追平了大聯盟紀錄,接下來還有19轟的Jorge Polanco,以及15轟的Marwin Gonzalez,破紀錄應該不難。

八局上半,Schoop敲出單場第二支全壘打,本季第21轟,雙城6:2領先白襪,雖然只是一支小市場球隊,但今年雙城的全壘打產量,比豪門洋基還要多。

捕手MitchGarver再來一支2分砲,本季第24轟。雙城今年已經敲出258轟,全大聯盟第一,要破洋基的單季267轟紀錄,應該不難。終場雙城8:2擊敗白襪4連勝,穩居美聯中區第一。

再來看紅人超級菜鳥,客場挑戰馬林魚,Aristides Aquino一局上轟出3分全壘打,本季第13支紅不讓,成為1900年之後第一位只用了100個打席,就敲出13轟的菜鳥,也追平Cody Bellinger2017年締造的國聯菜鳥單月全壘打紀錄,幫助紅人終場5:0擊敗馬林魚。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先發三壘手連勝老虎 張育成策動雙殺秀臂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