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智勝本季22轟出爐 中信兄弟位居下半季第一

關心中職今晚的最新戰況,中信兄弟踢館富邦悍將,在林智勝開轟帶動下,黃衫軍在四局超前比數,加上先發投手赫猛繳出7局失兩分的優質先發,幫助球隊以4:2獲勝,中信兄弟持續暫居下半季龍頭。

更多新聞: 中職/中信兄弟8比12不敵統一獅 下半季領先只剩2場

林智勝的本季第22發全壘打,讓中信兄弟,跟富邦悍將的金控大戰,來到1:1平手,比賽前段有演火秀,中半段,則要看美技守備登場。

岳東華沒收林哲瑄這支可能形成的安打,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赫猛有守備力挺,自己的表現,也不馬虎。

赫猛主投七局被擊出六支安打失2分,跟對方先發羅力互別苗頭,悍將王牌一樣撐了七局,差別在他四局遭遇亂流多挨了兩支高飛犧牲打,讓黃衫軍一路領先到九局下半。

小李飛刀出鞘又是乾淨俐落的三上三下,兄弟終結者李振昌成功關門,幫助球隊4:2擊敗悍將,持續佔據下半季龍頭。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智勝本季首安出爐 黃衫軍9:4力退桃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