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慶隆師生攝影聯展 人文結合大自然之美

現代人低頭看手機,往往忽略美景就在身邊,攝影師陳慶隆舉辦師生攝影聯展,以大自然以及人文文化為背景,展出108幅作品,帶民眾發現身邊的美。

更多新聞: 台北懸日秀傍晚登場 攝影迷擠爆忠孝西天橋

夜色街景,對比觀音山硬漢嶺的神祕莊嚴,攝影師陳慶隆用巧手,拍出大台北的壯麗風景。

陳慶隆舉辦師生攝影展,以多年經驗淬鍊出的攝影技術,獲得大眾好評,這回更以大自然和人文文化為題,給民眾不一樣的感受。陳慶隆表示,「教攝影到現在,已經有很多學生了,然後我的學生也有部分已經拿到很好的成績,藉這個機會把它分享給國人」。

超愛攝影的陳慶隆,這回展出作品數師生加起來達到108幅,因為常捕捉台灣這片土地上的人事物,連太太也耳濡目染,愛上攝影。

太太林金鈺表示,「因為很鄉下,然後看著這個老太太,背著這個菜回來的時候,很滿足,所以覺得她很快樂,給她拍下來,因為我老公很喜歡攝影,我覺得可以去接觸大自然,然後拍一些我想要的,還有人文還有一些生態,很漂亮」。

陳慶隆認為,成熟的攝影家要有自己的觀點,把人文和藝術的涵養加進畫面中,繼續帶民眾發現身邊的美。

(民視新聞/邱顯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小琉球潮間帶人潮爆滿!過多遊客恐成生態浩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