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彈指曲球太犀利 小熊後援威克嚇到打者

位居國聯外卡第二的小熊隊,今天在主場以5:1擊敗水手,小熊後援投手威克(Brad Wieck)成為這場比賽的焦點,因為他在對決水手打者席格(Kyle Seager)時,投出一顆彈指曲球,席格第一時間還以為會挨球吻,當場蹲下閃球,沒想到小白球最後卻掉進好球帶,讓席格尷尬吞下三振。

更多新聞: MLB/小熊轟垮海盜 三連戰得47分創隊史百年紀錄

上大聯盟兩年時間不過投了33局,但小熊後援Wieck這一球,足以讓人難以忘懷。

本以為要躲空襲警報,結果發現是躲著被K掉,水手近況奇佳的Kyle Seager糗到姥姥家,Wieck這一手曲球不只是Seager,連大家都看傻了眼,明明朝著頭過去,但最後一刻直接轉進好球帶,讓Seager難看的吞下三振。

當時人還在紅襪的左手怪傑Rich Hill,一手曲球居然能把家有一老的洋基園丁Gardner嚇到縮身,也真的是夠厲害了的,至於甚麼大場面沒看過的一朗,居然也曾經當過腳踝終結者,被變化球搞到直接摔倒在地。

(民視新聞/林子皓、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王維中重返大聯盟 返老東家海盜再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