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江永昌體驗一日洗車員全身濕!當場推銷月餅助憨兒

立法委員江永昌在九三軍人節來到四季線上直播節目《你在大聲什麼啦》,體驗一日洗車員。江永昌洗車洗到全身濕身,現場還當起月餅推銷員,幫助身障朋友賣月餅。江永昌除了跟勞苦功高的軍人致敬外,也跟辛苦的警察及消防人員獻上最高敬意,並說聲辛苦了!

更多新聞: 直搗韓國瑜中和發跡地 賴清德賣力拉抬江永昌

平常在立法院問政犀利的立委江永昌,來到育成洗車中心體驗學習洗車,他笑稱「比問政還緊張」。江永昌直言育成洗車中心的成立非常有意義,可以幫助身障朋友們走入社會,給他們一個為自己賺錢溫飽的機會。

立委體驗洗車,第一要先學習接待客人,現場指導員一面指導洗車,江永昌戰戰兢兢學習,還頻謝謝其他幫忙的洗車員,殊不知不是只洗一台,這一台車只是練習,讓他當場楞住。

江永昌小心翼翼先用海綿把車窗洗乾淨,而且還被告知引擎蓋不能洗太用力,指導員認真指導每一個洗車小細節。練習洗車完畢,江永昌頻笑說:「現在沒有流汗是冒冷汗,不知道等下真正洗車會不會記得步驟。」

真正上場後,現場計時五分鐘洗車,立委大喊真的很辛苦。而調皮的主持人紅毛還挑戰一面洗車一面快問快打,一下問立委的志願是什麼,一下又問立委夫人生日是什麼時候,立委一面洗車還不忘夫人生日,並大喊「老婆我愛你」,最後提及最想完成的事情就是登玉山,立委洗車洗的氣喘吁吁,笑說差點忘記回答主持人問題。

最後一關擦車完成後,江永昌體驗整套洗車,認真到不僅全身濕身,連額頭都頻頻滴下汗來。

而除了洗車之外,立委江永昌更成為最佳月餅推銷員,也很有愛心的已經先行購買月餅來支持弱勢團體,並大力推銷月餅禮輕情意重,又可以做好事,希望育成社福中心庇護工場所做的月餅可以銷售更多出去,讓憨兒有更多就業機會。

最後江永昌大力推廣自己在立法院推動許多法案的修正,像是跨部會政策議題,所得稅法修正、長照議題扣除額,以及公立幼兒園等政府都會補助、青年住宅法更新、危險建築物修正、高壓電塔的拆建等等,也請鄉親們繼續支持。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公督盟認證的優秀立委!江永昌端問政成績拚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