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胡金龍打出再見轟 富邦6:5擊敗統一獅

富邦悍將在主場迎戰統一獅,原本領先一分地他們,在九局上半遭到追平,但最後半局胡金龍跳出來當英雄,轟出生涯第一支再見全壘打,幫助球隊6:5獲勝,他單場5之5的超狂表現,也獲選最有價值球員。

更多新聞: 中職/統一獅春訓備戰赴日交流賽 古林睿煬與林安可將先發

剛剛達成生涯第900分打點的富邦悍將球星林益全,開啟另一段旅程,首局又對統一獅敲出適時安打,幫助球隊取得2:0領先,儘管獅隊靠著三上三分大局一度超前,但壘上有人不巧,又輪到林益全。

五局下半追平比數的兩分砲,是悍將神全本季第22轟,在全壘打排行榜上暫居第四,林益全此戰猛打賞進帳三分打點,團隊下一局再添分數把比分超前,悍將有強打,獅隊則是上演精采守備。

林益全

黃恩賜反手接球,用Jeter式長傳把球送向一壘,完成刺殺,美技守備Hold住戰局,獅隊在一分差的九局下半,絕地反攻。林靖凱在得點圈有人情況下,突破對方終結者陳鴻文投球,關鍵一擊把比數扳成5:5平手。但笑到最後的還是北方王者!

胡金龍單場五打數五安打,包含扮演英雄的左外野超大號再見轟,這也是他生涯第一支再見全壘打,幫助富邦悍將以6:5,戲劇性擊敗統一拿下三連勝。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中信兄弟8比12不敵統一獅 下半季領先只剩2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