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莫林兄弟正面對決!弟弟失誤讓哥哥首勝

王維中效力的海盜隊,與陳偉殷所屬的馬林魚隊,今天進行系列戰的最後一場比賽,雖然兩位台灣投手都沒有登板,但卻出現百年難得一見的對決場面,馬林魚牛棚投手莫林(Bryan Moran)今天首度登上大聯盟,剛好對上海盜隊的親弟弟莫林(Colin Moran),結果哥哥三振掉弟弟,最後弟弟又發生失誤,竟因此讓哥哥拿下生涯首勝。

更多新聞: MLB/海盜馬林魚之戰 王維中、陳偉殷有望同場較勁

上場Reynolds再見安打,讓海盜九局下驚險贏球,這場Reynolds改換首局就開轟。靠著Reynolds的兩分砲開啟攻勢,海盜一局下攻下五分大局。

但這場墊底大賽輸贏不是最關鍵,難得一見的兄弟對戰才迷人。熬了整整10年才登上大聯盟投手丘,馬林魚牛棚Bryan Moran大聯盟初登板,第二打席就對決自己的弟弟Colin Moran,結果弟弟真比孔融還懂謙讓之禮。

哥哥生涯首K就是弟弟奉送,整個Moran家族通通見證這難得,又歷史性的一刻,手心手背都是肉,爸媽好難為啊!

沒想到弟弟奉送生涯首次三振還不夠,連勝投都想送。Ramirez強勁高彈跳,小Moran硬是沒辦法第一時間接好,最後記上失誤讓馬林魚攻下超前分。

接著馬林魚在比賽後段再繼續追加保險分,終場10:7收下本季第50勝,大Coran真在弟弟的意外助攻下,大聯盟登板就進帳生涯首K和首勝。

至於上場奪第二勝的王維中,和9月1日出賽四局無失分的陳偉殷,這場都是專心擔任啦啦隊,沒有上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