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連兩場扮演轉運手!海盜王維中後援再奪勝

剛披海盜球衣的台灣左投王維中在迎戰紅雀比賽中,再度扮演轉運手!王維中在海盜落後時登板,只用了六顆球就解決兩名打者,後援0.2局無失分,不但替球隊止住失分,還帶動反攻士氣,終場海盜逆轉以9:4贏球,王維中再奪勝投。

更多新聞: 罕見從南韓投回美國!王維中開心返台爆最怕「這件事」

海盜隊戰紅雀前六局打完,只以一分之差落後,但七局換上Rodríguez後,先被TommyEdman敲出陽春砲,再被Carpenter敲二壘安打,讓海盜失分再擴大。

教練團也在這關鍵時刻,換上剛批海盜戰袍不久的王維中上場,王維中上場後援,沒讓失分再擴大,只花了六球,就讓兩名紅雀打者,敲出滾地球出局,最快球速146公里,後援0.2局就退場。

王維中止血讓海盜隊有信心大增,七局下展開反攻,一口氣攻下6分逆轉戰局,王維中取得勝投資格,終場海盜延續氣勢,以9:4拿下勝利,轉隊後連續兩場出賽,都扮演球隊轉運手拿勝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轉隊後首度掉分 海盜王維中投0.2局失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