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羽球公開賽精彩落幕!台灣再掀羽球風潮

昨晚剛結束的台北羽球公開賽,再度掀起台灣的羽球風潮,台北小巨蛋湧入幾近滿場的觀眾,連總統蔡英文也來為周天成加油。不只世界高手打出精彩的比賽,高水準的台灣球迷也讓人印象深刻,就算是外國球員打出好球,也不吝給予掌聲。

更多新聞: 台北羽球公開賽9月辦不辦?指揮中心評估後給答案

台灣一哥周天成成功捍衛主場,奪得個人在台北羽球公開賽第三座冠軍。

台北公開賽已經成為一年一度的台灣羽壇盛會,就連總統蔡英文也被感染,擔任男單冠軍戰的擲幣嘉賓,還幫周天成戴上金牌,整個過程被拍成「小英去哪裡Vlog」,和小巨蛋滿場觀眾,一起見證台灣9月羽球瘋。

羽球一直以來都是國內最受歡迎的全民運動之一,加上台灣好手近年在國際大賽成績斐然,讓熱度更上一層樓。台灣球迷不只是地主選手的最強後盾,更在台北羽球公開賽展現高水準的觀賽素質。

男女雙決賽,即便沒有我國球員出場,球迷也懂得看門道,為打出精彩較量的球員加油打氣。一周賽程不只讓觀眾大呼過癮,外國選手也對寶島留下深刻印象。混雙冠軍謝影雪就表示,「很感動,因為聽到他們講香港加油,非常令我們有動力去拿下。」

台北羽球公開賽落幕,球員累積邁向東京奧運的能量,台灣觀眾也享受一場羽球饗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山口茜連兩站首輪爆冷出局 王子維晉級戰諶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