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奪冠返台!穀保家商師生列隊歡呼尖叫

台灣選手在U18世界盃棒球賽順利奪冠,而20位選手當中,就有10位來自新北市的穀保家商青棒隊,今天選手們光榮返校,全校師生列隊歡迎加尖叫,市長侯友宜除了親手送上月餅,還對選手們深深鞠躬,謝謝他們為國爭光。

更多新聞: U18世界盃青棒台灣隊返台!親友團英雄式接機

掌聲、歡呼加尖叫,穀保家商上百名學生為之瘋狂,十名中華隊選手風塵僕僕,從韓國拿冠軍回來了。

即使臉上有些疲憊,但看見市長侯友宜親自迎接,一一擊掌,選手們露出開心微笑。

市長與有榮焉,不僅送花道賀,還應景地送上中秋月餅,這回U18世界盃棒球賽的台灣隊選手,總計20人,當中有一半10個人就來自穀保家商,個個表現突出,其中王順和首度參與國際賽,就拿下最佳三壘手獎,潘文輝對南韓的賽事一度飆出156公里的球速,引起球探關注,還有左投王彥程即將旅日,投身日職樂天隊。

穀保家商發展棒球已經超過20年,1995年成立穀保青棒隊,培育不少優秀選手,像是張誌家、高志綱、林恩宇、王柏融...等等。

台灣隊睽違9年,終於又在U18賽事中第三度拿下冠軍,也讓全台球迷超級嗨。

(民視新聞/周婉菱、嚴文謙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U18世青賽/台灣隊奪冠!2比1力克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