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降價配三鏡頭 網友讚CP值高

蘋果今天在加州總部舉辦新品發表會,一口氣推出iPhone11、Pro和ProMax三款新手機,主打鏡頭升級,其中iPhone11首度推出都是廣角的雙鏡頭,Pro更是一次搭載三鏡頭,而部分手機售價也調降,讓網友大讚CP值很高,另外,蘋果這次也推出新款AppleWatch和iPad,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iPhone 11正式開賣!果粉不畏風雨漏夜排隊

果粉每年矚目的蘋果發表會,10號在加州總部登場,其中最受到關注的,當然就是三款全新發表的iPhone手機。

iPhone11、iPhone11Pro與iPhone11ProMax三款新型手機,主打新款鏡頭,其中iPhone11搭載的雙鏡頭,都是廣角,也一口氣推出白、黃、綠等六種顏色。

蘋果執行長庫克說:「這是iPhone11新一代iPhone,以驚奇的全新設計,搭載許多非常棒的新功能。」

庫克說的新設計,還真的很驚人,因為仔細一看,後端鏡頭外型從原本的直排,變成大正方形,而功能方面,推出不用閃光燈也好看的夜間模式,而雙鏡頭更能自由切換廣角和超廣角。

蘋果市場營銷總監杜蘭斯表示:「推出全新120度視野的超廣角鏡頭,照片和影片都能捕捉更多內容,因為你只要用廣角鏡頭拍完,切換到超廣角照片就變成這樣(更寬廣)。」

iPhone11Pro更是一次搭載「三鏡頭」,和雙鏡頭的iPhone11相比,Pro和ProMax多了一顆望遠鏡頭,實現4倍光學變焦。此外,蘋果推出新款AppleWatch,表殼全由回收鋁製成,電池續航力更上看18小時,也發表第七代iPad,螢幕更大,性能也更好。只是整場發表會下來,蘋果產品有升級,但看似沒什麼新意。

CNN商業編輯凱莉評論:「這次發表會的確沒什麼重大改變,沒有像同業對手一樣,推出摺疊手機或5G手機。」

商業策略顧問帕爾默卻不同意:「沒有什麼比這次發表會更驚奇了,如果有人沒被驚豔到,那就是你不懂新款iPhone,搭載了多少科技,三顆升級鏡頭廣角望遠超廣角,是很驚人的鏡頭功能升級,前端鏡頭現在還可以用4K拍攝,也能用前後鏡頭同時拍攝。」

iPhone11售價比前一代iPhoneXR便宜了2000元,除了在價格上出招,AppleArcade也推出上百款專屬遊戲,AppleTV 也將在11月推出影音訂閱服務,月費比對手Netflix還便宜,看來蘋果這次除了硬體升級,也積極拓展軟體服務,以免受到iPhone銷售下滑的影響。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干預台灣大選?網路問卷抽iPhone 立委揭IP位址來自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