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應景!桃機推廣美食、伴手禮

出國旅遊,不知道要帶什麼伴手禮嗎?桃園機場在第二航廈入境大廳,舉辦美食及伴手禮推廣活動,不僅準備了中秋應景的月餅、烤肉等,以及異國料理或穆斯林餐飲等美食,現場還有中秋AR場景可以拍照打卡、還有太空艙體驗區,不只有得吃、有得喝,還有得玩。

更多新聞: 桃機設計巧思多!藝術牆、出入境戳章藏玄機

甜而不膩的月餅,配上香氣十足柚子,這可是中秋節最應景的下午茶組合,還有這道香氣鳳梨苦瓜雞,現在來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入境大廳,就是要讓你吃飽飽。加點冰塊,蓋上雪克杯,調酒師迅速搖晃混合,一杯黃澄澄的飲品大功告成。

桃園機場美食及伴手禮推廣活動,今年邁入第九屆,一口氣推出12道菜色、9大糕餅以及8大飲品,提供給現場民眾試吃品嘗,包括台灣味的滷肉飯、牛肉麵以外,還有日本、泰國、越南等異國料理,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現場還有中秋AR場景拍照及太空艙體驗區,讓旅客與嫦娥、月兔同框,彷彿置身在太空中,和民眾過中秋。桃園機場美食一年比一年還多樣化,希望可以打造桃園機場成為美食天堂。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桃機舉辦論壇!國際專家討論「新世代機場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