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開記者會要韓國瑜「罷免自己」!本尊突現身:噓噓

《天下雜誌》針對22個縣市首長的施政滿意度調查,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後一名墊底,綠營民代上午到市政府前開記者會,呼籲韓國瑜說到做到,罷免自己,高喊「市政零蛋、高雄完蛋」,沒想到,下一秒,韓國瑜突然現身說是「迎接貴賓」,雙方就這樣碰頭,坐下來你來我往,各說各話,充滿火藥味。

更多新聞: 禁止罷韓?兩位學生高舉罷免標語 遭民眾包圍嗆聲

綠營民代高喊:「市政零蛋高雄完蛋。」帶著大蛋小蛋當道具,綠營民代就是要韓國瑜趕快下台。民進黨籍立委劉世芳:「韓國瑜自己也提到,如果他做得不好的話,自己要罷免自己,我們認為要罷免不如先辭職。」

帶著大蛋小蛋當道具,綠營民代就是要韓國瑜趕快下台。

只是當訪問接近尾聲,高雄市長韓國瑜身影突然在後方出現。劉世芳表情有點不知所措,而韓國瑜則是像哄小孩一樣,迎接貴賓,「辛苦了」這邊綠委還在大喊「市長是時候罷免自己了」韓國瑜又繼續說,「噓噓!講完了沒有?講完了沒有?講完了到裡面喝咖啡,來來來,往前走一二三看著我,走!,來來來貴賓請貴賓,這麼多立法委員這麼多議員,我當然要來迎接了。」雙方坐下來,綠營民代也不客氣,當面直接嗆聲。

高雄市長韓國瑜身影突然在後方出現,則是像哄小孩一樣,迎接貴賓。

民進黨籍立委賴瑞隆說:「市長你前一陣子才講過而已,如果做不好的話你自己罷免自己下台,現在罷免書在這邊,市長你的看法怎麼樣?」韓國瑜將罷免書收起來,賴瑞隆繼續說,「天下的民調已經公布了,你是全部的最後一名。」韓國瑜回應:「講完了沒有?做得不好,我會罷免我自己,我再重申一次,我會罷免我自己,市民朋友如果對我們的團隊,認為打拚得不夠努力得不夠,我當然可以罷免我自己,為什麼不行?台灣民主史上,沒有發生過這事,就從我身上開始沒有問題。」

韓國瑜與綠營民代你來我往,各說各話,充滿火藥味。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高閔琳表示:「市長,你輸給林姿妙了,高雄有史以來,沒有這樣的成績過。」韓國瑜則打太極:「不要唱衰高雄,賴委員你又不守信用了,你又打岔了,讓我們一起團結,擦亮高雄。」

韓國瑜舉出高雄的能見度、教育等政績,言下之意是市府團隊作很多事,也當然就沒有自己罷免自己的問題,這種回答當然讓綠營不滿,會面各抒己見,草草結束。

(民視新聞/阿布斯、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公民割草行動罷免韓國瑜 婦人激動高喊:罷免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