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榮光歸香港」 連3天接力大合唱發聲

香港反送中運動至今,示威群眾除了集會遊行,還以牽起人鏈等其他方式、上街發聲,昨晚更是一連3天在各大商場大合唱《願榮光歸香港》,而這首香港網友合力創作的歌曲,已經宛如示威群眾的地下國歌。

更多新聞: 香港交易所突擊併購倫敦證交所 英媒:英國擬否決交易

民眾邊喊口號、邊往各大商場集合,沙田新城市廣場、大埔超級城、荃灣廣場、香港各區商場瞬間擠滿人,不是來血拼,是來發聲的。

《願榮光歸香港》這首由香港網友共同創作的歌曲,已經連續3晚,響徹香港各區,宛如地下國歌。香港市民表示:「這首歌把群眾團結在一起。」唱著《香港之歌》,齊亮手機燈、氣氛平和堅韌、攏聚人心。

《願榮光歸香港》這首由香港網友共同創作的歌曲,已經連續3晚,響徹香港各區。

香港市民回應:「歌曲受到如此迴響,因為這首歌點出香港現狀,這首歌聽起來很悲,但到副歌裡面的字詞比喻,都是讓人繼續奮戰找到堅持的理由。」

除了大合唱發出自由之聲,觀塘、九龍塘和將軍澳18所中學生,9月11日下午牽起人鏈,要求「還原831真相」,同時高呼「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呼籲:「我希望世界各國不要只發聲明,而能拿出具體行動支持香港民眾。」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呼籲世界各國拿出具體行動支持香港民眾。

港人向港府呼喊自由,呼籲國際民主派人士也奔走海外、撐香港,看在北京當局眼裡,黃之鋒之流就是在搞分裂、居心叵測。而在香港首富李嘉誠開金口,要執政者對未來主人翁網開一面後,香港女首富何超瓊9月11日在日內瓦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譴責年輕人受煽動成為打手。香港婦女聯合協進會主席何超瓊表示:「今天到此是因為我生活在日常恐懼中,我必須重組我的生活,而我只是個普通人。」

香港首富李嘉誠開金口,要執政者對未來主人翁網開一面。

何超瓊指責示威者高唱民主,卻是在綁架香港平民百姓,衝突暴力更讓普通市民嚴重受害,她強調一小撮示威者不能代表港人,只是這位澳門賭王之女身家上億,又能在聯合國侃侃發言而不被打斷,不少網友反唇相譏,一小撮富婆恐怕更不能代表香港人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929台港大遊行 台灣民團力挺港人爭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