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開直播嗆直球對決 Wecare回擊:「小孬孬」

被天下雜誌調查評比為全國吊車尾首長的韓國瑜,昨天中秋之夜再開直播,揚言罷免書他要自己簽字,看似要和罷韓民意直球對決,事後甚至說天下雜誌用的,百分之80是前朝的舊資料,對此,日前到市府要求市長簽罷免書的民代要市長展現魄力,發起罷韓行動的wecare發起人,嗆韓國瑜根本才是說話不算話的小孬孬。

更多新聞: 台中參拜行程遲到19場 韓國瑜挨轟:拜廟當跑攤不尊敬

開直播再談罷韓行動,韓國瑜語出驚人!「才做了三五個月就開始罷免,這什麼意思咧,為什麼不從我在娘胎就開始罷免我。」

韓國瑜更說,「我敢面對罷免很簡單,做得不好當然應該罷免,所以我本人簽字我韓國瑜本人,就在罷免韓國瑜的罷免書上,我自己簽字接受高雄市民公評裁判。」

真的要自己罷免自己嗎?但把時間拉回到11號,韓國瑜在天下雜誌的全國縣市長滿意度民調中敬陪末座,多位民進黨議員立委到市府高喊口號、要他下台。

看到罷韓連署書,韓國瑜卻立刻折成小張,收進口袋,絲毫沒有要簽的意思,如今鏡頭前卻展現出一副無所畏懼,看在發起罷韓行動的wecare高雄眼裡,實在無法接受。

Wecare高雄發言人尹立表示,「請你不要唬爛了我們眷村出生的,怎麼會有像你這樣說話不算話的小孬孬,你上次講的時候我就親送罷免書,到市府給你你不見嘛,恁爸在這邊等你的連署書。」

借用韓國瑜在造勢大會的口氣,要韓國瑜要簽快點簽。不少民進黨立委也等著看他展現不是小孬孬的氣魄。劉世芳說,「言而有信我等你,簽下你自己的罷免連署書喔」,許智傑表示,「有膽10月12日帶著想落跑的議員,一起辭職這才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議員高閔琳說,「上次把單都遞給韓國瑜了,他還是半點都不敢簽,已經騙東騙西整天就一直在騙。」

公民割草發言人表示,「已經完成清點的至少就有六萬份,罷免的提議書希望韓市長說到做到,成為六萬加一,為高雄市民做一件真的好事。」

罷韓民意持續高漲,甚至被被天下雜誌認證為全國最後一名的首長,韓國瑜未來要面對的罷韓聲浪,恐怕會一波接一波。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赴鎮瀾宮遲到一小時 顏清標:要怪就怪我標仔